Kinkypinkyme💄

禁止投喂猪饲料🚫

Let's Just Dance.


Attention

○ 设定:终极蜘蛛侠动画里性转宇宙,蜘蛛侠为Petra Parker,以下为其他角色姓名以及部分设定(私设):
May Parker→Mark Parker
Sam Alexander→Samantha Alexander
Mary Jane Watson→Mike J Watson
Harry Osborn→Harriet Osborn
Flash Thompson→Fiona Thompson
人物外表设定参照包菜太太的图 @包菜批发 xx
○ 灵感来源于Peter不小心发现Sam穿裙子的那一幕,就想着既然男生的Sam穿女装都这么合适那女生的Samantha会不会穿男装也很合适呢xx 于是就产出了这一篇。完全就是私心满满!
○ 可以当做cp向,也可以当做友情向。但毕竟我是带着cp滤镜写的所以就私心打个tag吧www不要揍我。


    Petra感觉自己陷入了很久没有过的窘迫感。她深吸一口气,还是被腰间的束带勒得有些难受。"我非得去参加Fiona的舞会吗?"Petra试图把束带漂亮的蝴蝶结解开,在收到Mark叔叔的眼神警告后悻悻地松开手。

     "Petra,这是你融入集体的大好机会。"Mark叔叔走过来帮Petra调整一下脖环,然后为她戴上了Bella婶婶的项链,"你不能老是被她欺负了。"Petra努努嘴,转过身扯扯蓬蓬裙的裙边,小声嘟囔:"蜘蛛女孩才不想和她计较呢...""你说什么?""不,没什么,总之就是一些你听腻了的抱怨仅此而已——"Petra赶紧把Mark叔叔推到一边,"好了,Mark叔叔,我再准备一下,你下楼等我好吗?MJ大概等会儿就来了,他会载着我和Harriet去的,别担心,好吗?"Mark叔叔无奈地摇摇头,被推着出了门。

     "好了,Petra,只不过是一个舞会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邪恶六人组的超级反派集会你不也参加过吗?"Petra站在落地镜前给自己加油打气,然后又垂下肩膀,"——好吧,那跟这完全不一样,我宁愿去参加那个。"她转身走到床边,一屁股坐上去撑着脸,盯着镜子里因为穿了裙子而不得不并拢腿坐的自己发呆。过了一会儿,楼下传来了汽车鸣笛的声音,Petra走到窗边,看见了MJ的车,于是转身下了楼打开门。

 
    Petra看着面前西装笔挺的红发男孩,尴尬地咬咬下唇,然后又看到了站在他身后的Harriet。"Oh my ..."Petra瞪大眼睛看着穿酒红色晚礼服的Harriet,提了提有点滑下去的抹胸蓬蓬裙。"我知道你想表达你很惊讶,但Harriet平常也很迷人不是吗?"MJ笑着伸出手揉揉Petra的头,然后勾住她的肩膀。Harriet低头抿着嘴笑了笑,也走过去拉起Petra的手,把她拽离MJ的怀抱,对他吐吐舌头:"MJ,今天我们的Petra可是小公主,但你可不是她的王子哟。"说完拉着Petra走向车,MJ耸耸肩跟在后面:"hey,那我就不能当个守护公主的骑士?"Harriet在车面前停下来,指指车门:"那么骑士可以帮公主殿下开个门吗?这个不用我说了吧?"MJ咧开嘴,给Petra和Harriet开了门,自己也上了驾驶座。

     Petra很想辩解自己不是公主,但反观MJ和Harriet成熟的晚礼服,自己的白色蓬蓬裙还加上一个水晶小皇冠,配一双水晶鞋真的可以当公主了。可惜她没有水晶鞋。虽然这一套在三人之中显得最幼稚,而Petra完全有向Mark叔叔提出不穿这套衣服的权利,但Petra并没有那样做,因为这是Bella婶婶留下来的,在年轻的时候和Mark叔叔的第一次舞会,他们因为穿的礼服很配而一起跳舞,于是有了之后两人经历的所有事。Petra永远不会忘记Mark叔叔说起这件礼服的故事时的表情,她也永远不会拒绝他说的任何事。

     一路上三个人有说有笑,聊了很多日常的事。Petra被MJ说的关于Fiona的笑话逗得捂着肚子前仰后翻,被Harriet提醒差点走光才消停下来。"我们到咯,中城高中。"MJ把车停到停车场,下车给两个女生开门。Harriet率先走下了车,而Petra隔着车窗望着热闹地会场,心里已经开始打退堂鼓。Harriet看穿了Petra的心思,又爬进车里把Petra拉出来,拥抱一下:"一切都会好的,如果Fiona敢找你的茬,我和MJ不会放过她的,相信我,好吗?"MJ也走过来把手轻轻按在Petra的肩上。Petra感激地看着她的朋友们,深吸一口气和他们一起走进了会场。

     她本以为Fiona会在会场里面嘲讽自己,但没想到在门口就直接遇上了。"wowowow,看看这是谁?Puny Parker?你打算在会场上跳芭蕾舞吗哈哈哈哈!"Fiona带着一贯的作风,穿着一身蓝色吊带礼服站在Petra三人的面前,身边还有一个据说是现在中城很火的校草搂着她,大概又换了新男友。Petra不想理她,瞥了一眼Fiona大得有些做作的胸部,拉着Harriet绕过她走进会场。Fiona被无视了非常生气,但碍于她刚和身边的校草有了进一步交流无法表现出平常的恶霸状态,只是对着Petra的背影喊了一句:"期待你的芭蕾舞哦天鹅女孩~!"当然,这句话也直接被Petra无视了。

     Petra此刻和MJ还有Harriet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手里拿着一块纸杯蛋糕。她简直无法形容无视Fiona的感觉,至少是以不是Spider-girl的状态无视的,特别是她听到Fiona那句恨不得把她吃掉的话的语气,感觉手里的已经不是纸杯蛋糕而是胜利的果实了。但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舞会即将开始,会场响起了舒缓的背景音乐。她看了看MJ,又看了看Harriet。MJ正一脸为难地拿着手里的别花盒子,不知道该把它给Petra还是Harriet。而Harriet只是静静地盯着MJ没有说话。Petra觉得自己陷入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氛围,她咳嗽了两声,率先打破了三人尴尬的沉默:"Umm...不然你们两个去吧?我,我觉得我不太会跳舞...而且我有一点,嗯,饿了,纸杯蛋糕是最佳选择。"Petra没说错,她的舞技可是在踩了Mark叔叔十多脚之后被他无奈地推荐"尽量慢跳,或者头看着脚别踩到别人。"的,而且她的确有点饿。

     "为什么?好不容易来了!"Harriet站起来,然后走过去把MJ的花盒拿过来塞到Petra手里,对着Petra眨眨左眼:"去吧女孩,你还怕我找不到舞伴吗?"MJ在一旁点点头。Petra看了一眼手里的花盒,思考了一下把它塞回Harriet手里:"我真的不想去,你们两个去吧,不要考虑我好吗?我们可是BFF!去吧去吧——"她拽过MJ,然后把他们推向已经开始跳舞的舞池,对他们招招手:"hey,别跳得太忘情好吗?记得在我吃成大胖子之前来拦我一下?"Harriet无奈地摇摇头,伸出手握住MJ邀请的手,走进舞池。

     Petra撑着脸在桌子上无聊地看着在舞池里旋转旋转旋转的人们,把一块小草莓塞进嘴里。Fiona在和她的新男友转了个圈之后,抬起头挑衅地看了一眼Petra。后者则默默移开视线,开始环顾会场周围。不跳舞的人还是有的,稀稀拉拉坐在会场休息区的沙发上,但大多都是成双成群,并没有像Petra一样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的。没事,Spidey早就习惯孤独了。她这样安慰自己,不经意瞥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与其说熟悉,不如说那个身影正穿着Mark叔叔的礼服!Petra瞪大眼睛,看着那个头上戴着礼帽,在会场四处找人的那个男人。他好像正是冲着Petra来的,在确认了方向之后朝她走过来。

     那个穿着Mark叔叔的礼服的男人快步走到了Petra的面前,把帽檐稍稍往上拉了一些。Petra终于看清了"他"的脸。

     "Sam?"Petra有些难以置信,这张得意洋洋有点欠揍的脸的确是她的队友兼冤家的Samantha Alexander,AKA Nova。她们每天的日常就是互相嘲讽,有时候把对方逼急了还会打起来,而现在和她打架的人却穿着她叔叔的礼服,朝她伸出手:"Hey,小可怜,要不要和我跳一支舞?"Petra有点不想伸手握住,但她看了看四周,并不想让自己成为一个没人关注的弱鸡女孩,于是翻了个白眼握回去。

     两人表面上非常平和地微笑着走进舞池,实际上Sam的手都快被Petra捏碎了,而她也不甘示弱地捏回去,即使知道Petra有蜘蛛力量。她们在跳舞的人群中面对面站定,Sam一手揽上Petra的腰,一手握着她的手,标准地交际舞站姿。"Yo?看来来之前找Mark叔叔好好补习过了?"Petra也把手搭在Sam的肩上,低头看着比她还矮了半个头的Sam,"你知道你是唯一一个比女伴还矮的'男生'吗?"

     Sam狠狠瞪了Petra一眼,轻轻往旁边动了一下,随着音乐引导着Petra开始跳舞:"你以为我想来?要不是Mark说了那些,我才不想做这么羞耻的事情。""Hey!你是在说和我跳舞很羞耻吗?"虽然会场的音乐声很大,但Petra还是尽量压低声音,"好吧,Mark叔叔说了什么?"她跟着Sam的动作向后弯腰,又直起来继续旋转。

     "他说,某个傻子和别人出去总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不为自己考虑..."Sam抬起头挑眉看向鼓着嘴生气的Petra,"他还说,你这次肯定会把跳舞的机会让给MJ和Harriet,然后自己坐在一边吃东西,这么一看他说的果然没错。"Petra努努嘴,感叹自己的叔叔果然是最亲的人,她甚至有些怀疑Mark叔叔是不是会某种神秘而古老的魔法。她摇摇头把脑洞甩开,然后放在Sam肩上的手捏了捏:"你这是垫了垫肩吗?水桶男孩?"Sam耸耸被捏的那一边肩膀,报复般地掐一下Petra的腰,惹得Petra一个激灵地抖了一下,一脚踩上Sam的脚。

"Ow!"Sam忍痛继续跳着,抬起脚踩回去,在Petra准备反击的时候开口:"停一下,我们扯平了不是吗?这可是在公共场合!"Petra只好作罢,低头观察了一下Sam的这一身,居然意外的很适合。"你是怎么穿得这么合适的?"Petra一只手握住Sam的手往后退,然后再转着圈贴到她的怀里。"如你刚才所说?两个肩垫就能搞定的事。"Sam跟着音乐切换着舞姿,在需要把手放到舞伴屁股上的那个舞姿停了一下,还是放了上去。

"Ew."两个人同时做出一副恶心的表情,然后对视了一眼又忍不住笑起来。"说真的,当Mark叔拿出来这套礼服的时候我甚至还有点不相信年轻时候的他居然这么娇小。"Sam笑得眯上了眼,肩部轻轻颤抖。"hold on Sammy,你可不能当着我的面笑我的叔叔。"虽然嘴上这么说,但Petra也完全掩饰不住自己脸上的笑意,最后干脆低头埋在Sam肩窝低声笑。

"oh,你也笑了,这下可不能打小报告了Huh?"Sam偏头蹭了一下Petra柔软的头发。"不打,不打,你看我像是会打小报告的人吗?"Petra缓了缓,抬起头,"好了,不笑了,公共场合,不是吗?"

"你又踩了我一脚。你绝对是故意的。"

"嘘—— Sammy Boy。"Petra挑眉朝她wink一下。

"Let's just dance."

The END.

不想捉虫了凑合看吧xx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