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禁止投喂猪饲料🚫

【SD】The Mark And You.



Chapter One.


     意识渐渐回到自己的大脑,Dean吃痛地呻吟一声,用左手手肘撑起如同散架一般的上半身,另一只手扶着额头,缓慢地坐起来。耳边还有如蚊虫一般的耳鸣声,视线也还没从模糊中恢复过来,他有些茫然地看着周围一片狼藉,努力回想在这之前发生的事情。

     案子,地下室,被封住的木盒,爆炸。

     他费力地爬起来,站在原地摇摇晃晃。

     ……

     “看上去这就是那个神秘的地下室了?就位置上来看也没那么神秘啊。”Dean不屑地看着这个古老庭院里过于显眼的地下室入口,用脚踢了踢被封住的木门。陈旧的木门上刻的精美雕花,因为时间太过久远,被踢了两脚后掉下几片残破的木渣,毫无生气地镶嵌在零散的枯草间。

     Dean伸出手摆弄了一下已经完全锈住的门锁,回头看看一言不发的Sam:“...Seriously?你不会还在因为昨天的事生气吧?”Sam冷着脸瞟了他一眼,再次把视线移向别处。“Dude,”Dean无奈地摇摇头,皱起眉,“我知道那是我的错,我也知道她曾经是你的女朋友,曾经。她现在不是,她是一个死灵。你都要被她咬碎大脑了我为什么不杀她?”Sam的表情有些动摇,他抿一下嘴,轻叹一口气:“...我们先把这门打开进去看看吧。”Dean看着他,再次摇摇头,转身用力一脚踹在门上,腐朽得不堪一击的门直接破掉几块木板,吱吱呀呀地向后打开,那几块木板沿着通往地下室的阶梯滑了下去。

     “好吧,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女巫藏了什么好宝贝。”Dean举起枪搭在手电上方,对Sam点点头示意,慢慢地踏上了向下的阶梯。“资料上显示这个女巫已经在很久以前就失踪了,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她的确是死了。”Sam也举着枪跟在Dean身后,偏头四处看看周围漆黑的环境,低沉的声音在空旷楼道里回响:“我们必须要小心,Dean,注意你的手不要乱碰这里的东西,很危险。”“知道了mommy。”Dean踏下最后一级阶梯,视线跟随手电的光环顾墙壁上令人眼花缭乱的符文,“这感觉就像进了一个大号的封印盒。”Sam皱着眉拿手电扫过架子上放置的各种不知名的东西,在看到一瓶装满眼球的玻璃瓶后忍不住干呕一声:“Er...不知道Cass的情报对不对,这地方看上去就像一个医疗废弃物存放点。”Dean在架子之间走来走去,时不时用手指戳戳架子上的东西:“相信Cass吧,他的小天使雷达最近很活跃的,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案子不是吗?”他停在一盆暗绿色的藤蔓前,伸出手指好奇地戳戳,不小心戳了一手指的藤蔓黏液,他回头看看Sam有没有看到,看见Sam正在研究墙上的符文后,悻悻地赶紧擦在衣服上,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四处走。

     Sam抬头看着面前这个复杂的符文,总觉得在地堡的哪本书里看见过,他伸出手轻轻抚摸了一下符文,低头收回手捻着指尖上红色的粉末。一声细微的叫喊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飞快转过身拿手电照向声音传来的方向:“Dean?”过了一会儿静默之后,Sam正打算走过去,Dean的声音又从那个方向传来:“I'm OK,只是不小心撞到了手肘而已,不过我想我发现了Cass说的那个盒子了。” Dean揉着被撞到的那一边手肘,走向那个被放在角落毫不起眼却有一种莫名吸引力的盒子。

     “你先别碰它,我再看看这儿的符文就过来。” Sam无奈地摇摇头,转身继续研究符文。Dean瘪瘪嘴,无聊地绕着盒子走来走去,稍稍转过上半身看见Sam正专注于其他事,舌尖舔舔下唇朝盒子伸出手。“反正Cass也没说这个盒子到底有没有危险,打开试试也没什么吧?”Dean小声嘀咕着,一边感叹这么重要的盒子居然没有锁,一边打开了一点点盒子。

     里面是空的。Dean有些失望,正想跟Sam报告情况,就听到Sam兴奋的声音:“Dean!我好像想起来在哪里看过这个了!” 说完,他一字一句地念出了墙上的符文,一道强光从他身后散发出来,他转过身用手挡在眼前,眯眼大喊:“Dean!你做了什么!”Dean被身旁的盒子里发出的强光恍得睁不开眼,他伸出手试图将盒子盖上,但地下室开始震动,墙壁上的符文开始如同照应盒子里的强光一样发出光芒。Dean闭着眼努力朝盒子伸手,在指尖刚触碰到盒子边缘的时候那道强光突然爆炸,发出强烈的冲击波,随后两人被用力震到了墙上,失去了意识。

     强光褪去,地下室也停止了震动,木头做的架子东倒西歪,上面的东西也无一幸免,伴着玻璃瓶或者瓷碗的碎片躺在一片狼藉的地下室里。

     ……

     回忆起了所有细节,Dean一手扶着额头,另一只手撑在墙边缓了缓,慢慢走向刚坐起来的Sam那边:“Sammy?你还好吗?”Sam费力地在Dean的搀扶下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尘:“很幸运,还没有死。”

     Dean在确认Sam没大碍之后走向盒子,发现盒子已经被倒塌的木架压坏了。他弯腰捡起盒子的上半部分盖子把它拎起来,在半空中盒子的下半部分就因为中间的接合处损坏掉在地上散了架。Dean低头看看地上的木板,抬头与Sam面面相觑:“现在怎么办?”Sam没好气地抱臂看着他:“你在打开这个盒子的时候没有做预备计划吗天才?”Dean自知理亏,把盒子随手扔到身后,捡起手电拍一拍,亮起后四处检查了一下,转身对着Sam:“恐怕我们得先走了,这地方撑不了多久了。”话音刚落,地下室就像听懂了Dean的话一般再一次开始震动,不断有墙皮从顶部掉下来。

    像是急不可耐要破坏所有证据一样,在Dean和Sam刚跑出地下室入口的那一刻,他们身后传来了巨大声响,Sam转过身,惊讶地发现地下室上方的那块地全部塌陷了,留下了一个在枯草丛生的软烂泥土上的大洞,提醒着两人犯的错。

     Dean和Sam在洞前站了一会儿,转身离开这个古老庭院,回到了地堡。


TBC.

评论(1)

热度(12)